2008年7月2日星期三

再次向爱出发

相识、相知、相惜、承诺、压力、崩溃、分手,故事在爱情轮回盘上总是一次又一次地上演…
 
 J,最近认识而又志同道合的好友。性格开朗幽默,性情中人。
 
 深谈之下,关于爱情,原来有着与我相似的过去。
 
 3年感情,专心致志付出,换来的,却是迷茫失去自我…
 
 的确,你我都无法保证爱情不会旋生旋灭…
 
 沧海桑田,你我心中难免浮起:短暂拥有,还不如从来未曾拥有。痛不欲生,毕竟不是每个人可以承受…
 
 因为太相爱,所以彼此折磨,直到伤痕累累,应有的包容及理解,早已遗忘,消失无遗。
 
 他,因为喜欢而默默忍受束缚,失去自由,同时也失去自我。
 
 因为爱得深沉,所以痛得难言,痛得窒息…
 
 对他而言,爱情并不是风筝,放出去可以随时收回来。许多时候,放出去的爱情,收回来却是伤心。
 
 虽然,爱情逝去,他却领悟了,这是一个爱情轮回,男男女女在轮回上有着不同经历,体会;然后,在未来爱得更细腻、更勇敢…
 
 不要问,付出了多少;付出的过程,亦是一种享受,成长。
 
 痛过了,他学会怎样爱人;下次,他坚信会爱得更好。
 
 爱,成了他人生角色演绎不可或缺的道具,只有爱过后,才找到感性的自己。
 
 现在的他,学会独自在人群中游走,学会喧闹中享受孤独,学会穿越感情的缝隙…
 
 然而,不是舍弃了爱情,却是向另一个感情驿站出发,再次靠近心目中的“”…
 
 
 堕天使共勉之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