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

仰天情怀




万里无云,浮云悠流,乌云密布,然后倾盆大雨,仿佛是天空细诉着一生的遭遇…
 
 
自小我就喜欢天空,莫明地喜欢;如果可以的话,看着它至天荒地老,我也心甘情愿…
 
 每到一处陌生的地方,我总喜欢仰天观望,沉迷地仰望。爱它的瞬息万变,爱它的变幻莫测。
 
 每当看着天空,烦忧的思绪就会平伏,心情得以释放。
 
 如果让我选择一个死亡的姿势,我希望是坐在摇椅上,面朝着天,自然地合上双眼…
 
 多少的日子里,总是一个人面对着天空发呆,就这么好奇,幻想,说不出的孤单。
 
 这样的仰望,对于生命多了释放的体谅,忧伤,软弱,还有迷惘。
 
 越南天空下的我,是渺小的,却又安全。抬头的瞬间,内心总会一片安静明亮,每次仰望,我会更爱自己…

 
 
 堕天使心系此地…

没有评论: